回复选登
来信
单建人防工程建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2-02-25 09:55
单建人防工程建设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回复
回复部门: 省人防办 回复时间:2022-02-25 16:37

陈先生,你好。
    单建式人防工程是依据: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调整人民防空建设审批事项的通知》(国人防〔2014〕235号)第二部分、第(二):人防工程项目审批。调整为:省级、国家人防重点城市人防指挥工程和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其他人防工程、疏散基地和教育训练基地,由国家人防办审批。上述以外的人防工程、疏散基地和教育训练基地是否审批和审批权限由省级人防办确定。
    受理的条件:1.列入年度人防工程建设计划; 2.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和人防工程规划要求; 3.经市、县(市、区)规划审查通过,并经市、县(市、区)发改委立项。
    申请材料:编制《项目建议书》
    具体办事指南可以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选择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选择单独修建的人民防空工程报建审批事项查看。联系电话:0551-63443923,63443927。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