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会同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修订《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集中修订会

文章来源: 法规宣教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19-07-05 14:49

72日至3日,省人防办会同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省司法厅组织召开《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集中修订会。省人大城建环资委、省司法厅、部分市人防办领导和省办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立法工作的背景情况和推进情况,一致认为,本次修订要以中央提出的“人民防空植根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主线,聚焦“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管用。与会人员逐条研究讨论了《修订草案》,重点对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制度、警报建设、群众防空组织、人民防空经费保障和法律责任条款进行了修订完善。

会议确定,按照9月份提请省人大一审的计划安排,7月上旬就集中修订稿进行部门意见征求,7月中下旬开展省外调研、部门协调会和专家预审会,8月初提请省政府常务会研究。

省人防办沈小平副主任主持会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