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会同省人防办赴浙江江苏开展立法调研

文章来源: 工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19-07-28 11:00

717日至19日,省司法厅会同省人防办前往浙江、江苏两省开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立法调研。

结合《实施办法》修订前期工作情况及修订过程中遇到的焦点问题,此次调研主要围绕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群众防空组织组建和训练演练、人防工程结建及维护管理、乡镇街道人防工作开展、人防建设资金征收使用管理等内容开展。浙江、江苏两省人防主管部门向调研组介绍了当地相关工作经验,双方共同探讨了当前人防重难点工作的解决思路,调研组还分别参观了两省的人防工程和宣教场馆。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浙江、江苏两省在人防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细化《实施办法》相关内容,通过修订《实施办法》全面推动我省人防各项工作。

省司法厅陈一胜副巡视员、省人防办沈小平副主任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调研。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