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部组织对宿州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检验评估

文章来源: 宿州市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19-12-14 11:19

1211日至12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率省人民防空指挥部人防军事斗争准备检验评估组,对宿州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验评估。市委书记史翔、市长杨军参加有关活动。宿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孙连军以及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检验评估。宿州市政府副市长、市人防指挥部指挥长张海虹主持汇报会并组织指挥宿州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演练。

评估组听取了宿州市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工作的汇报,现场观看了宿州市组织的人防指挥部演练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实兵演练。演练按照宿州市人防指挥部战时机构设置,按照指挥程序和方法,以遭受未来战争空袭为背景,指挥部成员以实际指挥身份,在实际指挥位置,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依托宿州市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全系统、全要素、全过程组织实施。演练分为行动筹划和指挥控制行动两个阶段进行,主要组织了分析判断情况、确定行动构想、准备决心建议、定下行动决心、修订方案计划、组织协同保障、组织信息防护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等8个方面内容的演练。省评估组还采取抽签的方式,随机抽取宿州市人防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人民防空理论知识考核。省检验评估组分成四个小组,采取静态和动态相结合、实地考查与点验拉动相结合的方式,查阅了宿州市人防办近年来的各类资料,实地检查了部分重要经济目标单位建设和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情况,对宿州市人防机动指挥 所进行了战备拉动,对宿州市抢险抢修和运输两支人防专业队伍进行了实兵实装点验。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代表省人防指挥部对宿州市的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综合反馈,肯定了宿州市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鹏程代表人防指挥部做了表态发言。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