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修订《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2 08:32

各市人防办,广德市、宿松县人防办:

根据《安徽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省政府令第286号)相关规定,经商省发展改革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同意,决定对《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安徽省物价局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皖人防〔201792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行修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将《实施意见》第(五)条“住宅小区依法配建的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后,由业主委员会委托物业公司负责维护管理,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小区由社区委托物业公司负责维护管理。业主委员会(或社区)应与物业公司单独签署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委托协议。”修改为“商业开发性民用建筑和政府投资的保障性住房依法配建的防空地下室竣工后,在县级以上人民防空主管部门登记造册,由建设单位或者使用人负责维护管理,可以委托物业管理公司具体实施。”

二、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由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解释。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62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