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人防专业队圆满完成拉动点验

文章来源: 亳州市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16 15:31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精神,检验人防专业队伍应急出动能力,按照省人防办部署,皖北片轮训牵头单位阜阳市人防办副主任李红一行于7月14日下午来到亳州市,代表省人防办对亳州市人防专业队伍进行拉点验。

本次人防专业队拉动点验,由亳州市人防治安专业队、人防消防专业队、人防交通运输专业队、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人防防护专业队、人防防疫专业队共六支专业队参加,参加点验装备车辆15辆,各专业队携带齐全装备和队旗、队牌,如期到达指定集结地点。点验过程中,全体队员始终队形整齐、姿态端正、精神饱满,拉动点验圆满完成,全体队员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亳州市人防专业队伍的良好风采。

此次拉动点验,亳州市人防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实事求是,确保了各专业队员的身份真实,与名册一致,关键时候能拉得出,保障了队伍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装备的优良,达到了拉动点验的目的要求,彰显了亳州人防专业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有效履行人民防空“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奠定了基础。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