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 工程处 薄冰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29 16:22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长三角区域人防行业一体化建设,近日,省人防办总工程师胡林率队赴浙江嘉善参加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发展研讨。
    研讨会上,三省一市人防办就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方案以及防护设备质量监管、信息价制定和发布、信用评价等问题进行充分研究与讨论,并对长三角“一网通办”办理系统进行演示及意见征询。
    胡林代表安徽省人防办发言,指出:一是要着力推动长三角地区人防行业一体化发展,推动形成市场开放、竞争有序、质量提升、服务优化的格局,安徽人防将努力跟进、积极参与。二是要突出重点,在嘉善、青浦和吴江试点基础上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各项监管机制。三要做好沟通衔接,加强互联互认,持续推动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沪苏浙皖人防办分管领导、工程处、质监(定额站)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