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9·18”防空警报试鸣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8-18 11:18

各市人防办(民防局):

为切实增强广大市民防空意识,有效检验防空警报设施设备性能,扎实做好人防应急准备。根据省有关规定和年度工作安排,定于918日组织全省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防空警报试鸣时间

918日上午918938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防空警报试鸣,918分全省集中发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发放时间由各市人防指挥部自行确定。

二、有关要求

(一)自行组织,统筹安排。防空警报试鸣由各市、县人防指挥部自行组织,按要求做好防空警报试鸣活动公告的发布工作,结合防空警报试鸣,组织开展城市人口疏散、人防宣传等活动。

(二)精心筹划,确保效果。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防空警报试鸣计划方案。针对今年我省雨水多的特点,认真组织对防空警报设备设施检查检修,防止设备设施短路发生误鸣等事故,确保防空警报鸣响率达到100%

(三)认真梳理,搞好总结。要及时梳理上报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情况,不断改进防空警报试鸣的方法、措施,提升试鸣效果。

请各单位于96日前将防空警报试鸣活动计划安排,921日前将各地防空警报试鸣情况报送省人防办通信处。联系人:李善权,联系电话:05516344394663443939(传真)。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818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