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省人防“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文章来源: 省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8-26 16:3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切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省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省人防办门户网站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人防“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民防空发展建设的各个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推进省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有幸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全面开启高水平推进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建设的新征程。

我省人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征集意见建议为期30天,从即日起至926日止,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更要踊跃建言献策,我们将有关意见建议认真汇总,作为编制规划的重要参考。提出意见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合肥市包河区迎淮路996号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处,邮政编码:230051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1556973186qq.com

3. 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传真至0551-63443910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826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