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人防办贯彻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推进会精神

文章来源: 蚌埠市人防办工程和法宣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2-01 16:42

    11月30日,蚌埠市人防办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推进会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专题推进会议内容,并对市办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进行认真分析。
    会议指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克难攻坚,把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向深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党组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负起“一岗双责”责任。要聚焦重点。要按照“六个利用”问题,认真查找制定风险防控措施。要聚焦质量标准。找准症结,整改彻底,问责到位,清除腐败土壤。要加快工作节奏。坚持专项治理为主线,分析缓慢症结,做到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对人防腐败问题要高度重视,按照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党组成员要积极发挥政治功能,发现问题要及时提醒调查;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严防重形式轻效果的现象出现,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彰显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做到一以贯之;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解决实际问题与解决思想问题相结合,落实工作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的落实,做到警钟长鸣。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