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 应急指挥救援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5-17 10:46

    5月13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组织召开了《安徽省人民防空建设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讨论稿)》(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组对《规划》编制情况的说明。通过深入讨论,一致认为:《规划》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和上级人防部门的总体工作部署,与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及国家人防办关于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相衔接。《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一致通过《规划》论证。
    专家组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框架体例,论证项目和数据,力求目标、措施切实可行,修改完善后再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意见。对专家提出的其他具体修改意见,建议规划编制单位一并参考采纳。
    省人防办《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列席会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