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修改部分规范性文件的公告

文章来源: 工程处 段赢朝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8-23 17:07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关于人防工程管理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省人防办对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决定修改关于加强人民防空工程维护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皖人防〔2017〕92号)、《关于印发房地产项目配建的防空地下室信用承诺书(文本样式)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住宅小区防空地下室维护管理的通知》(皖人防〔2018〕160号)等3件规范性文件。

上述3件文件中关于人防工程的租赁期限及要求,均应《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六条“物业管理区域内依法配建的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的,应当向全体业主开放,建设单位不得将停车位出售、附赠。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收取的停车费、租金,应当保障该人民防空工程的维护管理和停车管理的必要支出”规定保持一致,删除“出租的,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三年”的规定,自《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修正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