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安徽省早期人民防空工程分类处置技术导则》专家评审会

文章来源: 工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9-18 17:52

    针对我省大量早期人防工程,目前普遍存在防护标准低、结构安全性差、通、排风不畅,难以维护的问题。组织编制《安徽省早期人民防空工程分类处置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通过专家评审。
    9月16日,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安徽省早期人民防空工程分类处置技术导则》专家评审会。邀请国家人防办、长三角省市人防办代表和业内专家共同组成专家组,专家组一致认为:《导则》的编制完成,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早期人防工程处置和退出机制,对存在隐患的人防工程进行分类鉴定、合理处置,规范人防工程的使用与维护管理。该《导则》指导思想明确,内容全面,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对保障人防工程安全使用具有重要作用和指导意义。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参会并提出要求,要做好《导则》与《已建人民防空工程分类鉴定标准》的衔接,将其作为全省人防系统安全生产范畴的重要治理内容加以推进。同时要加强与全国各先进省市、单位、专家的交流合作,凝聚共商、共建、共赢、共进合力,协同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