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片人防指挥部综合演练在宣城举行

文章来源: 宣城市人防办 田然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11-15 21:09


    根据省人防办统一部署,11月12日,宣城市人防办牵头组织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黄山等皖南片6市人防办,在宣城市成功举办“皖盾宣城-2021C”皖南片人防指挥部综合演练。
    演练分人防指挥部室内演练和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应急救援演练两个阶段。按照战时宣城市人民防空指挥部“一中心三部门”编成和实战化、实案化、实名化演练要求,采取指挥部演练与实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全系统、全要素、全过程组织实施。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国观摩指导演练并讲话。张卫国指出,演练动作实,场景设置真,实战氛围浓,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战备之弦,切实做好人防战备工作;要加强领导,大兴从难从严练兵之风,保证拉得出、上得去、联得通、打得赢;要注重训练质量效益,进一步固化训练的创新机制,保证训到实处、练出实效。
    宣城市副市长、市人防指挥部指挥长王会杰参加活动并讲话,省人防办相关处室负责人、上海市松江区人防办领导和宣城市直党建第二片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现场观摩。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