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领导调研督导安庆市人防工作

文章来源: 法宣处 周义昆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12-13 15:32



    12月9日至10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卫国带队赴安庆市调研督导人防工作。张卫国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石塘湖人防主题公园、市人防教育展馆及望江县人防疏散基地,了解有关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张卫国指出,安庆市人防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总体向好。下一步,要高起点、大格局地谋划开展工作,把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工作始终;要振奋精神,拉升标杆,争先进位;要抓住体制改革的有利契机,建立健全内设机构,充实队伍建设。 



    张卫国强调,要“跳出人防看人防”,把人防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大局中把握摆位,主动作为,主动融入,积极调动资源,争取各方支持,在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上争先出彩。要集中资金、集中力量,紧扣“融合”谋划大项目、好项目,重点推进国防动员训练演练基地项目建设。要细化年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工作落实。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