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防党务纪检干部和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张晓玲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12-13 15:34



    12月6日至8日,全省人防党务纪检干部和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各市人防办分管党建工作和负责纪检工作干部,省人防办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第八批参加乡村振兴选派干部等60余人参加培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万顺指出,举办培训班是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的需要,是系统掌握党内法规的需要,是全面提升能力水平的需要,旨在引导全省人防党务、纪检和乡村振兴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在新的赶考路上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万顺要求,要在学习中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在学习中强化对岗位的责任担当,在学习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通过学习,将良好的精气神带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在担当使命重任中当先锋,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打头阵,在攻克艰难险阻中站排头。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实务》《党风廉政建设》等课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红军广场,全体学员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大湾村,学员们切身体会到大湾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满腔热情和奋勇担当的拼搏精神。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意识,激发了党员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