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安徽智慧人防建设论证项目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 通信处 程郑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3-03 10:11



    3月1日,省人防办组织召开安徽智慧人防建设论证项目专家论证会,邀请专家对项目建议书、论证项目招标文件等内容进行论证。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到会并讲话。
    专家组现场听取了安徽智慧人防建设论证项目情况介绍,审阅了相关资料,对项目建设必要性、需求分析、总体建设以及论证项目招标文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必要性和需求分析论证充分,总体建设内容符合安徽智慧人防需求,论证项目招标文件具有可行性,同时指出要根据政府采购法服务类项目规范,完善优化论证项目招标文件中评分办法细节。
    胡林在讲话时强调,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论证项目招标文件。要加强各部门间沟通协调,共同做好安徽智慧人防建设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整体项目高效推进。
    省人防办通信处、信息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