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人防部分)及责任分解的通知

文章来源: 省人防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3-04 15:29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抓好今年的政府重点工作,根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省政府第166次常务会议研究确定了202213个方面388项重点工作,由省长王清宪负总责,同时明确各项工作的牵头负责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和协同责任单位。省政府将把重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跟踪督查调度,强化推进落实。

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创新开放改革的作风狠抓落实,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八、强化国家战略引领作用,推动区域争先进位、竞相发展

45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

2)推进城市更新单元(片区)试点建设,改造提升老旧小区1000个以上,新增城市公共停车泊位5万个、充电桩1.8万个。

牵头负责领导:周喜安。

牵头责任单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协同责任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人防办等。

十二、构建全流程、多层次安全保障网,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徽

60强化重点领域风险防控。

5)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人民防空建设发展,深入推进国防教育、兵役征集、民兵建设等工作。

牵头负责领导:李建中。

牵头责任单位:省人防办省军区动员局

协同责任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卫生健康委等。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22125

null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