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防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滁州市人防办 牟文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4

    1月5日,滁州市召开人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正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全市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情况,总结分析腐败行为发生的原因和应当汲取的经验教训。
    会议要求全市人防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守好廉政关,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观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行风政风建设的自觉性,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力度,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把权力运行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牢牢抓住管党治党责任的“牛鼻子”,进一步梳理人防系统风险管控点,坚持党风廉政和人防业务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长三角人防一体化发展为契机,励精图治、砥砺前行,以构筑强大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推动全市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建设美好滁州贡献力量。
    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人防办和各县(市、区)人防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定远县、全椒县人防办就今后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