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防办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六安市人防办 江世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03 15:44

    2月28日,六安市政府副市长郑刚参加指导市人防办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罗平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郑刚指出,市人防办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查深刻、直面问题,希望抓好后期的整改落实工作,继续保持全省人防第一方阵的地位。郑刚强调,要始终如一学思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任务,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并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落实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责任,坚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讲政治,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坚定不移抓整改。要将市委巡察、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经济责任审计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人防“三有衙门”作风整治和落实加强全省人防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纪律监察建议,有机结合,一并整改;要激励担当勇作为。人防工作责任重大,要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破解制约人防发展的工作难题,积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充分汲取人防系统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遵纪守法、完善制度,推动人防工作再创佳绩。
    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