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人防办召开项目调度会

文章来源: 安庆市人防办 陈佳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3-03 15:48

    为推动全市人防建设“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3月1日上午,安庆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第1次项目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5日省人防办项目调度会精神,就全市人防系统纳入2021年中央和省级对下转移支付的项目以及市人防办本级自建项目进行研究与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市人防办党组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指导责任单位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落实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预算资金支付达85%的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实行市、县(市)联动,主要负责同志担负第一责任人,建立专班、明确责任,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强督导督查。分管领导要带领专班,开展经常性督导督查督办,适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监管,建立月报告制度,实行双月分析通报、半年小结讲评,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