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防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 合肥市人防办 薛 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06 09:07

    近日,合肥市人防办调研组深入安徽某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走访。座谈中,对“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进行介绍,宣传解读省市相关政策措施,认真倾听企业目前经营情况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双方并进行了积极探讨,对企业关注的有关人防问题给予详尽的解答。针对企业当前在人防工程标识标牌规范设置上存在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对安装标准和设置要求等进行细致讲解和答疑,解决企业的当务之急,有效加快企业项目工程进度。
现场给企业发放《合肥市财政扶持产业发展政策汇编》和《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两本书,积极宣传推介“投资安徽”微信小程序和推广省“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畅通问题反映渠道,提高企业感受度。
    这次走访活动扎实推进专项活动开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项目建设,将服务做实做细,确保了“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