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防办召开人防民防“五进”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合肥市人防办 徐世佑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8 16:04

    日前,合肥市人防办召开人防民防“五进”工作座谈会,各区、开发区人防办和市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讲评了2021年度各区、开发区人防民防“五进”工作,表扬了先进,指出了不足,明确了2022年度工作思路。各单位围绕人防民防“五进”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存在短板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五进”工作是推动人防民防宣传教育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需要各级人防部门牵头组织、持续发力,需要人防部门与其它部门密切协调、形成合力,需要充分调动企业、学校和街道、社区等积极性,切实让人防民防宣传教育落到末端、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人防民防“五进”工作是基础性、常态化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谋划、抓常抓实。今年全省人防民防“五进”工作现场会将在合肥市举办,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对照先进补短板,对照标准提质量,不断夯实人防民防“五进”工作基础,推动全市人防民防宣传教育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