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人防办扎实推进“六大工程”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 黄山市人防办 许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7 10:46

    4月22日,黄山市人防办召开“六大工程”工作专班推进会,部署推进政治建设领航工程、训练演练强基工程、项目牵引提效工程、经济发展护航工程、人防建设惠民工程、队伍建设铸魂工程“六大工程”有关工作,对成立的6个专班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推进“六大工程”建设是推动黄山人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专班要各负其责,提高主动性,增强责任感,确保“六大工程”取得实效。各专班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职担当,牵头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提出有效可行的推进措施,细化任务、制定限时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专班成员要主动配合、精诚团结、相互支持,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任务;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及时掌握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抓完善落实;要坚持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每个环节都明确责任主体、倒排工期、限时办结,力争“六大工程”工作早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