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人防办建立健全服务企业体系

文章来源: 宿州市人防办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8

    建立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制度。制定“1+3”制度体系,聚焦改进工作作风、服务群众、支持企业3个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工作制度,把“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落到实处。
    建立24小时服务企业制度。行政审批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让企业切实享受24小时“不打烊”审批服务;质监人员帮助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节点,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不留隐患,24小时“不停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24小时战备值班“不间断”,始终保持战备状态,必要时会提升战备状态,前置执行力量。
    建立深入走访助力企业发展制度。明确涉企事项“一屏通办”,深化“不见面审批”、容缺受理等制度,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截至目前,为15个工业项目办理减免手续,共计减免易地建设费760.36万元,为企业减轻负担。明确领导班子成员走访联系名单,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广泛听取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现场查看人防工程134处,解答问题56个、提出意见建议3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