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人防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 宣城市人防办 孙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6 17:2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城市人防办组织廉政警示教育,层层压实廉政责任,筑牢廉洁底线。
    加强学习,打好廉政“预防针”。通过一次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会议精神和宣城市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对规矩纪律进行再学习再强调,真正做到以案示警,警钟长鸣。
    集中谈话,念好廉政“紧箍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一次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清廉自守,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清正廉洁过节。
    强化监督,织好廉政“责任网”。层层压实党风廉政责任,对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廉政风险排查。同时针对办公经费、“三公”经费、差旅费、办公资产配置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扎紧扎实制度的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