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平调研督导合肥人防工作

文章来源: 综合处 江君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5



    5月18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率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合肥市调研督导人防工作。重点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主要了解合肥市人防办开展专项治理、巡视巡察整改、实施“四项攻坚”行动、开展“三个年”活动,以及“十三五”规划落实和“十四五”规划谋划等工作。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罗云峰介绍了合肥市人防工作,合肥市人防办李锋主任汇报了有关调研内容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倪玉平指出,合肥是全省人防建设的主战场、训练演练的主阵地,做好合肥人防工作意义重大。近年来,合肥市人防办超前谋划、细致落实、成效显著,在全省人防系统始终保持在第一方阵,有些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倪玉平强调,一要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全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持续发力、毫不松懈、深入整改。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抓紧备战训练演练,狠抓项目建设提速攻坚,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做好人防宣传教育。三要决战五年规划,顺利收官“十三五”、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照“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梳理冲刺,加强“十四五”规划调研,争取纳入市城规体系,坚持以项目为载体,把握核心要素,搞好相关规划衔接,系统谋划国防动员工作等。四要强化治理整治,高质高效推进三级联动巡视巡察整改。重点做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和“三有”衙门作风整治。紧密联系人防系统近期发生的案例,抓反思、抓整改、抓治理、抓整治。
    合肥市人防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