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玉平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文章来源: 人事处 李强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30 16:32


    10月29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一行代表省人防办党组看望慰问在肥省人防系统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冯模弟同志,表达了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之情。倪玉平向冯模弟同志转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抗美援朝老战士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去慰问金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倪玉平亲切询问冯模弟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对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祝愿冯模弟同志晚年幸福、身体安康。倪玉平指出,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功勋值得我们永远铭记,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没有他们舍我其谁的担当、视死如归的勇气、赴汤蹈火的胆魄,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谆谆教导,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抗战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勠力同心、不畏艰难,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人防事业的新局面。
    办领导胡林、王万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