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四送一服” 暨人防工程质检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工程处 朱治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2 16:40


    10月29日,省人防办召开“四送一服” 政策宣讲暨全省人防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座谈会,向全省16家人防工程质量检测企业,宣传解读《安徽省人防工程防护质量检测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提供政策支持。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企业依次就企业经营情况、经营中的主要困难和需主管部门协调解决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人防办对大家提出的产品编码标识、报告模板和检测增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人防工程是老百姓的保命工程,质量尤为重要,各检测企业肩负重大责任和使命,要为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把好最后一道关。随着长三角人防行业市场一体化的推进,对检测企业也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有紧迫感,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
    会议强调,各检测企业要规范职业行为,严格执行行业规范,不受外界因素影响,确保人防工程质量检测的严肃性和公正性。要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在人员、设备、技术手段上持续升级,省人防办将定期开展技术交流活动给予政策和技术支持。同时,各企业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严把质量关,省人防办将持续开展检测结果抽查行动,实行优胜劣汰规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