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签订《培养节约习惯制止餐饮浪费承诺书》

文章来源: 综合处 黄轶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0 10: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批示精神,让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习惯,近日,省人防办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承诺书签订活动。
    承诺书从“健康生活理性用餐”、“率先垂范践行新风”、“厉行节约弘扬美德”三个方面树文明新风,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争做文明节约、文明用餐的践行者和推广者。党组成员、全办干部职工和物业服务人员都签订《培养节约习惯制止餐饮浪费承诺书》。
    省人防办从9月起,通过举办厉行节约专题演讲比赛,自制厉行节约宣传画,大厅滚动播放厉行节约微视频,设立监督员、开展光盘小奖励等多项活动,以多种方式广泛宣传以“光盘”为荣,“剩饭”为耻的科学饮食新理念,引导每一位干部职工将“光盘”成为一种习惯,向浪费行为说“不”,为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树立文明风尚,尽一份责任,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