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四项攻坚”行动和“三个年”活动情况汇报会

文章来源: 法规宣教处 徐锡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3 09:58


    11月12日,省人防办召开“四项攻坚”行动和“三个年”活动专班工作情况汇报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认真听取并点评各专班工作情况,对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提出要求。
    倪玉平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专班有做法、有成效、有心得,各项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创新,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活动坚持省办引领、专班推进、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凝聚力量、统一思想,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提振了安徽人防人的精气神。以重点突破带动面上推进,以整治促规范,解决了人防工作中长期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聚力攻坚克难,探索出一批有益的攻略,树立人防人能干事、干成事、干大事的正面形象。锤炼干部队伍,为干部锻炼提升搭建舞台,实现作风、理念、方法、能力的全面提升。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自查自纠、立行立改,针对问题、建章立制,正向激励、树立典型,实现政治生态的逐步好转。
    倪玉平要求,各专班在做好收官工作的同时,要全面总结经验,将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机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防松动、防回潮、永创新,以党建促发展,引领人防现代化,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