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合肥幼师高专签署建设防空防灾教育体验馆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法宣处 刘喜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2




    2月25日,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共建安徽防空防灾教育体验馆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表示,用开放的思想、合作共建的思路合作共建防空防灾教育体验馆,是落实人民防空宣传教育责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人防宣传教育深入发展具体举措,对促进省直单位、人防和教育系统增强国防观念、履行国防义务具有重要意义;对公职人员提升国防素养,发挥在全民国防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对开展防空防灾宣传,强化全民忧患意识、掌握国防人防知识、提高防空防灾技能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合作中,双方将密切协调,相互配合,扎实做好设计、招标、施工、验收,以及后期的管理使用工作。
    双方商定,围绕项目合作成立项目小组,积极推进合作进程。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兰、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洪家友、省人防办法规宣教处、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