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张晓玲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2 14:45





    12月21日上午,省人防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性宣讲报告会。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路丙辉应邀作宣讲报告。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主持。
路丙辉教授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详尽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对省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推动促进作用。
    聂爱国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防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人防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找准历史方位、保持战略清醒。进一步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大力增强洞察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发展大势的能力,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把人防建设放到全省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忠诚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神圣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办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党员代表7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