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效能建设教育整顿推进会

文章来源: 文/张晓玲 图/徐锡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0 15:02



    为有力推进省人防办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整治效能建设中的突出问题,1月6日,省人防办召开效能建设教育整顿推进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2021年度效能督查情况通报,通报了省人防办2019年12月以来违反效能建设问责情况,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加强省直机关效能建设的意见》《公务员考核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对省人防办新修订的《机关效能问责实施办法》进行详细解读。3名办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效能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王万顺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针对机关中存在的学习抓得不紧、整体业务水平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办事效率低下、工作作风不实、工作质量不高、管理松懈纪律不严等8个方面的问题,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解决,使机关效能有实实在在的改观。要树形象、扬正气、强素质,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围绕转变作风、提高素质、建章立制、改变机关面貌等方面,培养求真务实、争创一流、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树立团结、干事、公正、廉洁、文明的形象,增强全局意识、群众意识、组织意识和法制意识。要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组织领导,机关各处、直属单位对照查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措施、时间和责任人,力求取得实效。
    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