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信保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文章来源: 省人防信保中心 潘丽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0 17: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中心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7日,省人防信保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与新进人员亲切交流并讲话,通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杜中兰、见春雨、马章罕等8名近年来新进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入职以来的思想感受,分享学习心得、工作经验,剖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表示要以青春之我投身人防事业,发挥自身优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智慧与力量。
    胡林指出,中心各项工作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要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地位,建设更多成就人才的平台载体,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生态环境。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不断创新政策、创优环境,让人才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胡林强调,新进同志要在学习上孜孜以求,心态上谦虚谨慎,工作上脚踏实地,作风上严于律己,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为既过,不进则退”的危机感,“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倾力付出更为艰苦的努力,奋力开创人防事业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