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文字:刘昊 图片:人民网记者李希蒙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10 18:22



    6月10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聂爱国指出,2021年全省人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一体推进中央及省委巡视、省市县三级联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落实纪检监察建议,聚焦主责主业,履行使命任务,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有力促进了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聂爱国强调,要完善人防重点领域风险防控长效机制。聚焦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内设部门和领域,严肃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及腐败问题。纵深推进“阳光人防”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和“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严格落实政策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做到助企纾困。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优化调整政务服务事项和审批流程,持续压减审批事项和审批时限。树牢过“紧日子”思想,着力建设节约型机关。
    聂爱国要求,全省人防系统要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开展警示教育,不断巩固深化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要切实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优秀优先、先进先用、吃苦吃香,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常态化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组织纪律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和勤政廉洁教育,把纪律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服务好的新时代安徽人防队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肥、六安、宣城、铜陵4个市人防办和省人防办工程处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省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人防办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