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领导“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文章来源: 文/张晓玲 图/徐锡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17:33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同志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安徽人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办党组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愿。 

    在困难党员家中,聂爱国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乐观面对困难。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聂爱国与其畅谈安徽人防发展取得的好成绩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防事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多谏言、多献策,帮助和鼓励一代代人防人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聂爱国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省人防办将持续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进一步增强老党员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老党员老干部表示,对省人防办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希望。他们将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安徽人防事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七一前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干部,并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省人防办部分处室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有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